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721字体: 【

2021年3月2日下午,呼市口腔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剑军同志主持。

在正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在内蒙古考察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大中小学教材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先召开了支委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剑军同志代表支部做支部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后支委成员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和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方面,诚恳批评自己及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

接着,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朱剑军同志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谈心谈话收集意见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发言,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然后党员进行互相批评,真正做到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努力实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践行守望相助理念,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