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新医保系统切换上线及药品更新

来源:医保科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965字体: 【

 为了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障局信息化建设、更好实现医保财务与业务数据交换、实时收缴和支付业务、实时医保账户查询和款项划转、实时对账等功能,确保医保基金支付安全、快捷高效。按照内蒙古医疗保障局信息化建设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在2021年11月20日进行医保新旧系统切换。在信息科、器械科、药剂科的大力支持下,新医保系统在2021年11月20日启用。

新医保系统上线后,参保群众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医保参保缴费、个人账户查询、异地就医备案等业务,新平台建成将为医保业务办理、监督管理、公共服务提供标准化、智能化、便捷化支撑,大幅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根据内蒙古医疗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国家医保药品分类与代码公布数据》医保药品类别的变更,医保药品动态调整让广大参保患者更好的享受医保政策。我院根据上级文件针对调整的口腔药品积极进行系统维护,强化监管,确保药品使用的合理性,维护患者的利益和基本安全。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