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内蒙古晨报小记者走进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系列活动(二) 体验口腔健康之旅

来源:外联宣传科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936字体: 【

11月1日上午,30名内蒙古晨报小记者团走进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深入了解口腔护理知识,探寻牙齿矫正之路,体验了一次口腔健康之旅。

活动中,正畸科王坤医生结合动画片及PPT,图文并茂地向小记者和现场家长讲述了常见的口腔问题、人们对儿童口腔护理的认识误区,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挑选牙刷、牙膏。同时,王坤医生提醒小记者及家长们,一旦遭遇牙外伤,要保护好断裂的牙齿,用生理盐水浸泡或含于舌下,及时带着断齿到医院进行修复。

王坤医生为小记者们进行健康知识宣讲

活动中,小记者们就相关的口腔问题积极向王坤医生举手提问。小记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和问答,不仅学到了口腔健康知识,还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自己一定要用笔和纸记录下来,与小伙伴一同分享。”

小记者们对王坤医生进行提问

宣讲结束后,医务人员为所有参加体验活动的小记者进行了口腔体检,并手把手指导小记者们为自己的小伙伴进行了口腔检查,让他们亲身体验了作为一名“小牙医”的工作程序和工作状态。

体验“小牙医”

医务人员为孩子们检查口腔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希望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做个微笑少年。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