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市口腔医院扎实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防控办、宣传科、各督导组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831字体: 【

自1月13日接到市卫健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实行包联责任制督导检查的通知后,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及院长担任组长,下设9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分两批次,负责对玉泉区辖区内包括基层医疗机构及个体诊所在内的305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2月2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包联玉泉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总结。

截止2月2日,我院已经完成了包括私立医院、个体诊所在内的275家基层医疗机构的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董圆满院长提出,针对所查问题大家要做到及时反馈,并依托属地管理,注重工作成果的落实。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对发热病人的管控,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并要求各督导组要在节前完成责任区内所有医疗机构的首轮督导工作,对重点医疗机构要进行抽查。

张蕾书记强调,我们不仅要做到按章办事,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因地制宜,抓住主要矛盾,学会底线思维,坚决杜绝形势主义,要学会用老乡话和老乡说话,做好指导工作,将督查到的问题及时收集、整理、上报,为疫情防控贡献口腔力量。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