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来源:防控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956字体: 【

根据《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呼卫健便函【2021】19号)文件要求。1月11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强调,各职能科室围绕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方责任”和重大风险点开展督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培训并做好个人防护,要让每一名医务工作者都要熟知流程,由知道变做到,发挥好“哨点”作用,规范处置防患于未然。

1月12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圆满组织召开院感防控周例会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觉,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监测、“人物”同防等防控措施,坚决把防线防住、底线守牢。

1月12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包联领导及包联科室长,对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刘院君对我院一、二级预检分诊医生就发热患者诊疗处置流程、七类重点人群、疫情风险地区最新名单更新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详细查看了接诊记录,同时要求不折不扣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兼顾好日常诊疗与疫情防控。

1月1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心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日娜一行到我院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就疫情防控措施、预检分诊、重点科室、应急储备、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了解了我院专业特点等情况后,王心平对我院院感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供稿

2021年1月13日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