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第一、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750字体: 【

根据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2日下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紧密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我们要高度重视历史、善于借鉴历史,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同时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把革命引向胜利,一条根本性经验就是必须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事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也启示我们要有理想、有抱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董圆满院长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统一思想、明确学习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自学和集体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强化党史学习的系统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