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793字体: 【

今年4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倡导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地开展。4月27日上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先锋路社区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采用入户宣讲与室外宣传的活动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具体分类知识,鼓励、引导居民进行分类投放。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百余份。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志愿者们还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赠送了牙膏、洗衣液等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将爱国卫生活动抓实抓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