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867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党员干部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担使命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乌兰夫纪念馆序厅,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其余展厅,一张张照片、图片以及影像资料,全面呈现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仔细参观和认真聆听,大家了解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全过程,为医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为民办实事,服务发展开新局。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