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口腔颌面外二科收到新年第一面锦旗

来源:口腔颌面外二科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1210字体: 【

每一次尽心竭力的医治,一定会取得患者的信任,患者把对医生最衷心的感谢,无言地凝结成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锦旗象征着和谐医患情,就像深秋的累累硕果,闪耀着丰收的亮色,同时也在提醒着人们,医生们默默付出的汗水。

1月23日上午,患者雷先生,将一面绣有“妙手回春,没齿难忘”的锦旗送到我们医院口腔颌面外二科医生郭冉昊的手中,感谢郭医生对他的治疗,连声称赞郭医生作为年轻医生,医术精湛,服务态度好,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锦旗背后是对郭大夫和口腔颌面外二科医生团队专业技术和贴心服务的高度肯定和由衷感谢,患者满意是每个医者不懈的职业追求。据了解,雷先生因反复牙痛前来我院就诊,郭大夫通过各项检查为患者诊断病因,拔除一直导致困扰的智齿。他说郭大夫及全体医生,对患者如亲人,态度和蔼,热情周到,百问不烦,有问必答,他们用温馨的态度,微笑的服务,努力消除患者精神上的负担,他们不但医德高尚,医术也十分高明,他们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努力消除患者病痛,为了患者他们经常提前上班,中午晚上不能按时下班,直到治疗完最后一个患者才休息,令我非常感动,特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124115451.jpg

少年强则国家强,同样优秀的青年医生也是我们医院发展的希望未来。冰冷的器械比不过你温暖的双手、刺耳的电钻盖不过你亲切的话语,冷漠的口罩掩饰不了你真诚的爱心。郭冉昊医生是我院青年医生的一个缩影,她身上的闪光点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医生共同学习和发扬。

提高病人满意度,需要我们医务人员个人服务能力的提高,也需要科室管理的创新。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从事医疗工作,可谓丰碑无语,但行胜于言,医护人员的工作频繁而琐碎,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件关乎健康与生命的事;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一面锦旗代表的不止是感激,更有深深的信赖。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