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市口腔医院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82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呼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要求及医院党委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呼市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医院宣传视频,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近年来医院发展的巨大变化。听取了李淑珍、张颖、崔惠敏、白雪燕、张耀莲5位退休老干部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医院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医院事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变化等角度畅谈自己感受和体会。老干部们对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的工作,发挥余热,努力为口腔医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院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愉快、亲切的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董圆满代表医院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情系医院发展,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以及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示感谢。并从医疗技术、服务能力、人才培养、职工获得感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医院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他讲到,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老职工,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推动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献策,我们也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前行,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