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呼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系统全面上线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876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就医体验,结合我院“患者体验年”主题建设年活动,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系统全面上线啦!

通过关注“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预约挂号平台”服务号,可以实现预约挂号、挂号缴费、门诊缴费等功能,实现手机轻松预约看病,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微信预约挂号注意事项如下:

1、为方便就诊,来院就诊前请先关注“青城医疗”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健康码”填写“新冠健康信息申报”生成健康码,此码24小时内有效,在进入医院时需扫码并出示有效证件,感谢您的配合。

2、医院采用实名制就诊方式,网上预约时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就诊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医保卡、驾驶证等)。

3、本平台预约后将提供5分钟的时间进行支付,超出该时间系统将自动取消预约。

4、暂不支持医保直接预约挂号,如需要享受医保待遇的,请在线预约成功、治疗结束后,用医保卡到相应窗口缴费。

5、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就诊时间前来就诊,若无法按时来院就诊,请就诊前一日24:00前通过微信平台退号,当天退号请到我院窗口进行退号,超过预约时间不予退号,切勿随意爽约,爽约三次则半年内无法通过任何途径进行预约挂号,请您理解。

6、挂号成功后,无需取号,直接到科室就诊,就诊结束后可手机直接缴费。

7、进入医院请佩戴口罩,执行成年人单独就诊,老、弱、儿童至多“一人一陪护”模式。

在线预约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进入我们手机微信,点击扫一扫,进行公众号关注。

2、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个人中心—就诊人管理完成实名注册、电子健康卡的绑定。

3、完成以上两步就可以在首页点击功能首页—就医服务,进行预约挂号、门诊缴费等,也可以在公众号消息界面直接进行预约挂号、门诊缴费等功能。

4、在微信就医服务首页中点击预约挂号,进行科室、医生、就诊时间的选择,进行预约挂号缴费。

5、选好相应的科室,进行下一步,选择医生、预约挂号时间。

6、选好就诊时间后,点击余号进行选择就诊时间段,选择就诊人、以及电子健康卡,进行提交。

7、点击提交后,会跳转至预约成功界面,进行立即付款完成预约挂号,在指定时间内到达需要就诊的科室进行就医。

8、在就诊完成后,可以进行线上门诊缴费或到窗口缴费。

9、我的预约,能查询到所有的预约就诊记录。

欢迎大家按照指引轻松预约,感受智能就医的乐趣和快捷。

蒙ICP备20002645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469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